快新聞/傅崐萁遭虎頭蜂螫傷 自嘲:消災解厄
傅崐萁今天突遭虎頭蜂螫傷,經監所醫療人員治療,目前尚無大礙。(圖/截取傅崐萁臉書)

立法委員傅崐萁昨天突遭虎頭蜂螫傷,經監所醫療人員治療,目前尚無大礙,傅崐萁也自嘲消災解厄。網友也發文關心「請多多保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榛蔚違紀替傅崐萁助選立委 國民黨祭1年半停權處分

傅崐萁今天透過臉書小編代為上傳,指出昨日上午正在閱讀時,忽然感覺左腿轟然刺痛,立刻察看,竟是蜂之吻,「現場立刻逮捕兇手虎頭蜂一隻,放在塑膠袋裡,依舊張刺舞爪,而我的蜂吻標記不斷刺痛,幸經監所醫護人員立即治療,一切平安」。

傅崐萁也細數近來歷經左腳掌骨折、胃潰痬(穿孔直徑達1.5公分)、十二指腸潰瘍、食道逆流等,種種病痛考驗,今天再加上虎頭蜂吻。他表示,今年真是要消災解厄,堅此百忍。

傅崐萁也表示會好好用心作功課,並預告「我們明年見!」

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委員要注意身體縣民需要你」、「苦盡甘來」、「丕極泰來!好運連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傅崐萁坐牢當大爺? 花監:一切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