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美國公開賽首輪 台灣業餘俞俊安勝伍茲

PGA美國公開賽第一輪點燃戰火,美國名將湯瑪斯(JustinThomas)打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五桿,單獨排名第一,老虎伍茲(TigerWoods)表現平平,他打出 3的73桿並列第71,台灣業餘好手俞俊安,則打出比伍茲還好的70桿,並列第22名。

更多新聞: 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並列12名 潘政琮PO照片感謝太太辛勞

美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翼足高爾夫俱樂部,是TigerWoods公開認為三大難打的球場之一,結果第一輪Tiger只打出 3的73桿,並列第71名。

前球王老虎伍茲說,「我沒有打出我預期的目標,我在比賽中半段太多推桿,前九洞的開球大多是落在球道上,但都沒以好的桿數完成,我盡可能的保持耐心,但不幸的是沒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完賽。」

不只Tiger認為翼足球場難打,大多數球員都不容易在這裡有好的表現,但第一輪的球場比較軟,結果共有21位球員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

前球王Mcllroy是以-3的67桿並列第五,另一位前球王JustinThomas全場抓下六記Birdie,出現一記Bogey,交出-5的65桿單獨排名第一,也創下單一回合的最低桿紀錄。

前球王湯瑪斯表示,「不管在哪裡打出65桿你都會很開心,特別又是在翼足球場,我保持良好的心態全神專注,按照既定節奏打好每一球。」

台灣業餘好手俞俊安,抓下兩隻Birdie和一隻Eagle,只可惜他吞下四Bogey,讓他最後交出平標準桿的70桿,交出比Tiger還好的並列二十二名成績。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信盃高球第二天驚奇 16歲吳佳晏獨居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