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盃高球第二天驚奇 16歲吳佳晏獨居領先

中國信託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進行第二天賽程,年僅16歲的台灣小將吳佳晏,再度技驚四座,他單輪繳出-2桿成績,以總桿數139桿獨居領先,另外,今天在第13洞黃珮雯演出一桿進洞,成為本日最佳好球。

更多新聞: PGA美國公開賽首輪 台灣業餘俞俊安勝伍茲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第二天賽事,年僅16歲的吳佳晏,今年5月才取得TLPGA會員資格,轉入職業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首輪打出-3桿,吳佳晏第二天再有-2成績,最後第18洞也用Birdie收尾,總桿數139桿,一桿之差獨居領先。

另外第二名有兩位選手,劉嬿跟旅美選手程思嘉,都是140桿,其中程思嘉單輪繳出-5桿的全場最佳表現,從原本的18名,衝上並列第二。

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參加中信盃手感不佳,連續兩天爆桿,目前成績是 23桿的167桿,排在第84名。

另外本場最佳好球,是黃珮雯在第13洞,演出一桿進洞,3桿洞161碼的距離,黃珮雯打出本日最佳好球,不過她的總成績表現平平,148桿並列第27名。

中信盃高球賽只打三輪,星期六繼續在桃園東方球場比賽,將決定今年的冠軍得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GA北信菁英賽首輪 伍茲-3桿並列第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