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女子高球公開賽戰火猛烈 謝瑀玲、安禾佑並列冠軍

中信女子高球公開賽最後一輪賽事,由謝瑀玲、安禾佑和吳佳晏在延長賽中展開對決,謝瑀玲和安禾佑都分別在延長賽第二輪中抓下小鳥,最後因為天氣因素大會裁定兩位女將並列冠軍。

更多新聞: 高球/中信女子公開賽首輪 劉嬿、王莉甯並列領先

中信女子高球公開賽最後一天的第三輪賽事,女將們都拚盡全力,最後由同樣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6桿的210桿謝瑀玲、安禾佑和吳佳晏在延長賽中拚冠軍。

3人之中就有兩個高中生年僅16歲的吳佳晏轉職才剛滿3個月,在賽事第二輪獨走領先,同樣是高中生業餘的安禾佑在第三輪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69桿的成績,而3人之中繳出最佳成績,低於標準桿4桿68桿的謝瑀玲,原本有機會在第一輪延長賽中一球抵定,卻錯過了好時機。

全部歸零從延長賽,第二輪打起,謝瑀玲再發動攻擊,再把球給打到了洞前。不過安禾佑也不甘示弱,抓下小鳥再把桿數給扳平。

最後因為天公不作美,讓兩位選手的對決暫停,大會也決定由安禾佑和謝瑀玲兩位女將一同並列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信女子高球賽 開放球迷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