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成員全是女生! 澳洲重機團超吸睛

騎重機可不是男生的專利,澳洲的塔斯馬尼亞州有一個重機團體,裡頭的成員全都是女生,從18歲到快70歲都有,已經累積了500人,雖然大家想騎車的理由都不一樣,但都希望能夠藉此打破性別藩籬。

更多新聞: 重機被撞慘摔水產行貨車被控超車擦撞

騎著重機在路上奔馳,是許多男生的夢想,不過這群重機騎士脫下安全帽,會讓路人大吃一驚。

澳洲女騎士茱莉表示,「很有趣的是,當一群女生停好車把安全帽摘下來,他們會說『哇是女生』。」

在澳洲的塔斯馬尼亞州有一個重機騎士團體,裡面只有女生,最年輕的18歲,最老的將近70歲,無論單身還是有家庭,都能在這裡實現重機夢。

澳洲女騎士茄莉也說,「我總是坐在老公的機車後座,但我其實比較想主導,所以我就決定圓夢,然後考到駕照。」

2016年成立的團體,4年時間就累積了500名成員,許多女孩都希望在這個陽盛陰衰的圈子可以找到同伴。

女子重機團體創辦人容達表示,「我當時問了幾個女孩是否有興趣,一起組成一個團體,在我們的重機旅途中可以相互扶持,然後在短短兩天我們就從無到有,累積了100名成員。」

茱莉開心的說,「對我來說跨上機車可以讓我的腦袋更清晰,並且讓我感到更輕鬆自由,也可以讓我好好處理我的人生。」

在這裡每個人想騎重機的原因不盡相同,但他們都希望可以打破性別刻板印象,告訴大家騎重機不是男性的專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天繞台灣一圈!重機狂人37天環台37圈 刷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