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躲驗尿身上藏尿袋 「偷天換尿」遭警識破

宜蘭一名41歲的男子,是羅東分局的毒品管制人口,為了躲避驗尿,異想天開的在身上藏「尿袋」,享用別人的尿液蒙混過關,沒想到上廁所動作「卡卡」,「偷天換尿」被員警直接識破、重新採尿。萬一送檢後才發現掉包,這名男子就得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看到警察一臉慌張...有鬼! 警迅速攔截逮2逮毒蟲

就看員警戴著手套,拎著一個袋子,小心翼翼「開箱」,竟是一包尿袋,是從毒品列管人口身上發現的。

警方扯下膠帶,還有一根長長的導管。尿袋是宜蘭一名41歲李姓男子的,他是羅東分局列管的毒品人口,被列管2年,這是他第4次驗尿!

宜蘭冬山分駐所員警李汪儒表示,「(嫌疑人)將尿袋還有尿管,用膠帶纏繞在自己身上,企圖隱蔽自己採尿的動作,非常聰明(怎麼說),這是有經過巧思,有設計過的一個機關。」

再怎麼聰明,也逃不過眼尖的員警。按規定,他每3個月就要去分局偵查隊進行尿檢,疑似心虛,在身上綁上尿帶,裝著別人的尿液,試圖蒙混過關。驗尿前還不斷嚷著要水喝,拖了1個小時才驗尿,但上廁所的動作實在「卡卡」,還是被盯哨員警,一眼破解。

宜蘭羅東偵查隊長吳文榮:「檢尿之後還沒有送驗之前,是沒有相關可以究責,不過我們會當場訓誡。」

採尿檢驗,層層關卡嚴謹把關,嫌犯異想天開,把尿綁在身上偷天換尿,員警直呼真是聰明用錯地方。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買來的毒品不純 攜槍談判砸車 4分鐘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