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22基隆市長做暖身?交通問題成焦點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陪同前立委謝國樑,搭火車到基隆喝咖啡,說是最關心基隆交通,被問到是否參選基隆市長,只說時間到了會向外界報告。而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是否有意接棒基隆市長林右昌,他還是不願鬆口,只開玩笑說,不知道當過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是不是來也想來基隆選看看。

更多新聞: 基隆輕軌變捷運?林佳龍將邀北北基舉行「四長」協調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和前立委謝國樑,一同搭火車到基隆喝咖啡,順道關心當地交通。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謝國樑,蓄勢待發,還沒宣布參選,先帶朱立倫,來看看基隆的火車。說是最關心基隆的交通,但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似乎不這麼認為。基隆輕軌爭議吵得火熱,也讓交通問題再次浮上檯面。蔡適應細數市長林右昌,對基隆所付出的努力,但林右昌任期將在2022年屆滿。而被看做最有機會披上民進黨戰袍的蔡適應,被問及下屆選舉,他不願鬆口,只開玩笑說,不知道當過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是不是也想來基隆選選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謝國樑有意選基隆市長 接棒林右昌?蔡適應不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