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依然澎湃洶湧」韓國瑜被解讀要爭黨主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鮮少露面,但這幾天動作頻頻,除了周五晚間北上宴請國政顧問、市府團隊,致詞時提到「許多人勸我雲淡風輕,但我的內心依然澎湃洶湧」被解讀為有意復出,今天出席陸軍官校年會被問到是否角逐黨主席,韓國瑜笑而不答。

更多新聞: 李來希怨吃到美牛「心悸變嚴重」王浩宇狠酸:菜單明明有寫!

出席陸軍官校的「2020專修班年會」,韓國瑜一下車馬上湧上支持者。除了外場尖叫,內場出現久違大進場。

高唱主題曲夜襲,韓國瑜還被學長學弟力拱成為陸官專修班第40期校友協會名譽理事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還是可以看出那股熱情,不論是對國家還是對台灣、對人民,我們的心都是非常熱切的。」

對國家和對台灣充滿熱情!韓國瑜這回高調出席陸軍官校活動,四處寒喧握手。被解讀是重返政壇起手式!下一步力拼國民黨黨主席。

面對記者詢問,韓國瑜笑而不答沒否認。到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曝光韓國瑜動態。

周五晚間,韓國瑜北上宴請國政顧問團跟市府團隊,與會者透露韓國瑜致詞時提到「許多人勸我雲淡風輕,但我的內心依然澎湃洶湧」被解讀為有意復出,畢竟被罷免後韓國瑜顯少出席活動,近來卻動作頻頻,真要捲土重來嗎?引發關注。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被罷免後逐鹿首都?名嘴爆韓國瑜布局北市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