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送李登輝最後一程 游錫堃盼:他的精神能夠繼續庇佑台灣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今(19)日上午以立法院長身分,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其餘4位院長,在李登輝骨灰罈上覆蓋國旗。在臉書上,游錫堃指出,李登輝曾在風雨飄搖之際,為台灣定下未來方向,希望他的精神能夠繼續庇佑台灣,在充滿未知與挑戰的旅途上,保有勇氣與智慧,堅定前行。

更多新聞: 「沒有他們就沒有民進黨」游錫堃邀創黨黨員9/27重返圓山

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發文,談到今日上午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游錫堃表示,李登輝曾在風雨飄搖之際,為台灣定下未來方向,希望他的精神能夠繼續庇佑台灣,在充滿未知與挑戰的旅途上,保有勇氣與智慧,堅定前行。

文末,游錫堃則以李登輝生前兩大原則「脫古改新,誠實自然」做結。

游錫堃不但是治喪大員之一,身為立法院長的他,也在行慰靈暨覆蓋國旗儀式時,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其餘4位院長,在李登輝骨灰罈上覆蓋國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總統頒褒揚令 達賴拍影片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