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速霸陸推高防護車款

因疫情攪局,民眾無法出國,國內掀起報復性出遊,不過因交通事故頻傳,汽車大廠速霸陸看準需求、強打安全牌,經過特殊設計,大大降低駕駛、乘客甚至行人遭撞擊所受的傷害,希望讓民眾在最高防護下安心出遊。

更多新聞: 死亡數回升! 死亡車禍案件數六都最多 高市府相關單位全動起來誓護市民安全

休旅車高速撞擊,車頭嚴重凹陷,國內交通事故頻傳,如何提高駕駛以及乘客安全,成為購車趨勢。

展銷人員提到:「車門關起來的時候,它會扣到這個位置,然後這個車門,它裡面是有一個橫的強化鋼樑,跟一支斜的強化鋼樑,那斜的這一支就會扣剛那個接合銷的頭。在受到車側撞擊的時候,它的車門不會因為撞擊而過度塌陷。」

經過特殊設計,可有效防止車門遭撞擊塌陷、導致乘客受傷無法順利逃脫,就連引擎室也有潰縮設計。展銷人員強調:「引擎的高度原本就已經離地面更近了,所以它潰縮的效果,會比直立式還要來得更好,可以確保駕駛跟副駕駛的膝部安全不會因為引擎的潰縮而擠壓到。」

從車前到側邊,無論是高強度的鋼樑、防側翻的車艙設計,就連雨刷軸受到撞擊還能分離,降低行人傷害。儘管車頭受損,但無論怎麼撞擊,都能降低駕駛乘客受傷率。

因疫情攪局,民眾無法出國,國內掀起報復性出遊,休旅車話題正熱,速霸陸看準需求,強打安全牌,還通過種種的撞測評鑑,就是希望民眾在最高防護下安心出遊。

(民視新聞/陳妍霖、廖松筠、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全國「路口安全大執法」汽機車不禮讓行人最高罰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