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將批准TikTok交易案 由甲骨文、沃爾瑪控管
美國總統川普將批准TikTok與甲骨文和沃爾瑪交易案。(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企業軟體大廠甲骨文(Oracle)日前證實,即將與TikTok聯姻。美國總統川普19日表示,他即將批准這項交易案,同意讓TikTok成為甲骨文和沃爾瑪(Wal-Mart) 的技術合作夥伴,讓TikTok繼續在美國營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字節跳動向中國商務部申請TikTok技術出口許可 正等待審批

CNN報導,川普受訪時表示,他基本上批准這項交易,並給予這筆交易祝福。他說,如果他們成功合作,那就太好了,若沒成功也沒關係。

這項交易還將包括沃爾瑪,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字節跳動(ByteDance)是否將繼續持有TikTok的多數股權。川普稱,TikTok將由甲骨文和沃爾瑪「完全控管」,甲骨文目前尚未回應相關細節。

川普補充,這項交易交易將帶來2萬5000個工作,TikTok的總部將設在德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聯合國大會今晚登場 川普:會好好的嗆一嗆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