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槍22天復原神速!「划船60公斤六下」影片曝光
館長在臉書分享「划船60公斤六下」影片(圖片翻攝自 facebook 飆捍)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凌晨遭歹徒槍集四肢受傷,過了短短七天就出院回家休養,之後也時常在社群上發文分享復原進度與訓練過程。上周他才PO了在床上訓練二頭肌的照片引起討論,昨(19)日又再度發文,分享「划船60公斤六下」的超猛畫面,讓網友紛紛讚嘆館長「太猛了」。

更多新聞: 警查竹聯幫寶和會暴力犯罪案 逮涉館長槍擊嫌犯

館長昨日在臉書粉專「飆捍」上傳了新的健身影片,大喊一聲後將兩支柺杖丟下,以右手抓著60公斤重的啞鈴進行划船運動,做完6下後,又在助手協助下換邊,用左手再做了6下划船,影片最後館長也不忘自豪地對著鏡頭微笑並比出大大的讚。

距離中槍不到一個月,館長已能進行高強度健身訓練。(圖片截取自 facebook 飆捍)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對館長的恢復速度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讚嘆「太屌了啦」、「阿館太猛了(尖叫聲)」、「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阿館了」、「你的復健,是我的極限...」。也有關心館長身體狀況的網友表示:「年輕人別心急,先把傷養好」、「真的不建議如此躁進」、「等復原再練比較好吧」、「真的超心疼的 但又要對館長的意志敬佩」。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感謝仇恨的力量!館長怒甩拐杖「划船」60公斤6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