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黑曼巴」上身投進絕殺3分球 湖人2.1秒絕殺金塊

NBA西區決賽第二戰,湖人隊和金塊隊,今天上演精彩戲碼,比賽終了前2.1秒,湖人還落後1分,但一字眉戴維斯(Davis),黑曼巴上身,投進絕殺3分球,終場以105比103氣走金塊,湖人在系列賽取得2勝0敗的領先。

更多新聞: 詹皇16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獨居NBA史上第一

球賽主播播報,「米爾塞普又抓一個進攻籃板,但失誤到詹姆士手上,詹姆士殺進來得分。」

第二戰湖人穿黑曼巴球衣上陣,LeBronJames似乎特別有感覺,上半場上演個人秀,獨得20分,讓湖人能夠領先10分,進入下半場的比賽,詹皇全場則是拿下26分,還有11籃板4助攻,連禿曼巴AlexCaruso,都有Kobe上身的狀態。

球賽主播播報,「卡魯索現在過來葛蘭特在這裡,卡魯索單手猛扣。」

板凳席上的隊友都坐不住了,Caruso雖然只得9分,但這一灌讓人印象深刻,湖人在第三節最多曾經領先16分,但金塊的韌性十足,下半場逆轉秀,是拿手好戲,決勝第四節,開賽沒多久,竟然追成82比82平手,LeBron難度很高的上籃得分,讓湖人再度超前2分,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剩下不到25秒,NikolaJokic,單打AnthonyDavis得手,金塊103比102反超1分,這下子輪到湖人緊張了,小丑攻下全隊最高30分,只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最後2.1秒一翻兩瞪眼。

球賽主播又播報,「戴維斯要砍致勝3分球,喔進了安東尼戴維斯湖人贏了。」

AD得到最高31分,這記3分球絕殺,讓人感覺老大的英靈,似乎真的在

湖人隊總教練佛戈爾說,「空心球這是曼巴絕殺球。」

湖人隊前鋒戴維斯表示,「當然我穿這黑曼巴球衣,布萊恩投過無數次,像這樣的絕殺球贏得比賽,不論是在季後賽還是總冠軍賽,但這球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球。」

防守AD的金塊中鋒Jokic,自認防守默契有點問題,輸得心服口服。

金塊隊中鋒尤基奇則說,「我認為我已經盡力去守他了,老實說我人在那裏了,他一出手投得很好我就覺得會進。」

終場湖人105比103獲勝,2勝0敗領先金塊。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塞爾提克第三戰滅熱火 戰績追成1勝2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