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6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獨居NBA史上第一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湖人隊一哥詹姆士(James)第16度入選,超越布萊恩(Bryant)、鄧肯(Duncan)以及賈霸(Abdul-Jabbar)等傳奇,獨居史上第一,同時,13度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隊,也是史上第一,除了詹姆士之外,今年的第一隊還有字母哥、大鬍子哈登(Harden)、唐奇齊(Doncic),以及詹皇隊友一字眉戴維斯(Davis)。

更多新聞: NBA西區冠軍賽 詹皇大三元做白工 金塊西區冠軍扳回一城

湖人雙星LeBron James以及Anthony Davis,本季合體展現強大火力,不輸當年的Kobe和Shaq,不僅帶領球隊打進西區決賽,NBA官方公布的年度最佳陣容,兩人也風光入選第一隊,成為自2007年太陽的Steve Nash,以及Amare Stoudemire以來,第一對同時入選第一隊的隊友。

35歲的LeBron仍是魔鬼生化人的狀態,這是他17年生涯第16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超越Kobe、Tim Duncan以及天勾Kareem Abdul-Jabbar,獨居史上第一,同時,第13次入選第一隊也是NBA的紀錄,除了詹皇和AD之外,年度第一隊其他的球員也都當之無愧。

公鹿一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以及獨行俠少主Luka Doncic,都在本季表現非常出色,入選年度第一隊,至於季後賽兩度1勝3敗逆轉勝出,締造NBA紀錄的金塊,當家中鋒Nikola Jokic則是入選第二隊的陣容,季後賽正打得如火如荼,金塊將和湖人打西區冠軍賽,以逸待勞的湖人不敢小看金塊。

湖人隊總教練佛戈表示,「就是很有自信,他們覺得受到外界不公平待遇,打球的時候是很明顯的,他們能很快重整旗鼓,在同一個季後賽兩度1勝3敗逆轉,我們得表現更好才能打敗他們。」

金塊是今年季後賽的大黑馬,竟然能夠逆轉淘汰冠軍熱門快艇,接下來將和湖人爭奪總冠軍門票,能否再創金塊奇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戴維斯「黑曼巴」上身投進絕殺3分球 湖人2.1秒絕殺金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