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一支安打得五分紅人選球眼太驚人

靠保送能贏球嗎?紅人今天示範一個棒球教科書,他們全場敲出的安打,比對手還少5支,但最後以7:3獲勝,因為紅人隊精選纏鬥選球,讓白襪送出多達11次保送,紅人老將沃托(JoeyVotto)還單場ㄠ到三次保送,生涯累積1211次,超越安打王羅斯(PeteRose),成為隊史保送紀錄保持人。

更多新聞: 本季最強兩巨投對決 達比修好投但中止七連勝

紅人與白襪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完美示範如何兵不血刃搶下大局,抓準對方投手控球不穩,四局下半竟然只靠一支安打就攻下五分。白襪先發DelanCease主投三局投出7次保送,接替的Dewitler也沒好到哪去,1.1局3次,總計紅人全場獲得11次四壞球,其中,JoeyVotto個人包辦三次,再次展現銳利的選球眼。

37歲的JoeyVotto或許已經不是那位單季30轟的重炮手,但他的鷹眼,卻依然能為紅人做出貢獻,加上五局這次保送,生涯累積1211次,超越PeteRose成為隊史第一,最終紅人以7:3力退白襪,系列賽拿下兩勝一敗。

大聯盟例行賽剩下最後一周,目前國聯中區誰能晉級尚未明朗,紅人與釀酒人並列第三,並且只差第二名的紅雀一場,誰能搶下季後賽資格,或許在接下來的紅人與釀酒人三連戰後,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菜鳥驚奇!韓籍金廣鉉加盟紅雀隊 投出防禦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