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台新員工集資!威力彩15億中獎人是台北退休女性

威力彩在7月27日開出史上最高頭獎,總金額31.2億兩注獨得,當時一度盛傳北部中獎人就是台新銀行員工集體包牌,各種傳聞滿天飛,甚至說包牌的員工起內鬨、掀起集體離職等傳聞,不過彩在今天公布,北部中獎人已經完成領獎,究竟身分是誰,帶您來聽台彩的最新說明。

更多新聞: 大樂透中秋加碼 百萬獎還有81組未開出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這位幸運中獎人是女性,是退休人士,住在台北市,經常購買彩券大概是威力彩跟大樂透,但買的地點都不固定,這次是跟家人一起去逛街買東西,經過彩券行,就用電腦選號而且包牌方式,7月底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對她來說,她說她也是很困惑困擾,為什麼?因為她知道彩券在她手上,知道這才是真的,其他傳言都不是真的。」

台彩表示中獎的是台北市一名女性退休人士,據了解該女平常就有買大露透或是威力彩等習慣,不過購買地點不固定,常到各投注站包牌試手氣,7月這回開出的頭獎,其實自己當天就知道中獎了,不過因為當時中獎傳聞鬧上新聞版面,因此考量許久決定隔段時間再領獎,而這期間中獎彩券一直放在家中書桌的抽屜裡,這回現身兌獎,也讓台新員工包牌傳聞不攻自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威力頭彩到底獎落誰家?台彩:非台新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