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立委高金素梅「肺部有問題」 動刀請假一個月
立委高金素梅因為肺部狀況須開刀,今(21)日起住院,並預計在23日動刀。(圖/擷取自高金素梅臉書)

立委高金素梅因為肺部狀況須開刀,今(21)日起住院,並預計在23日動刀。為此,她表示必須請假一個月,而這一個月內,將由辦公室團隊代理一切事務。高金素梅提到21年前她因肝腫瘤開刀,但被祖靈留了下來,繼續為人民與族人服務。她不忘喊話請大家放心,也謝謝眾人對她健康狀況的關心。

更多新聞: 開刀告假休養一個月! 高金素梅「肺部有些問題要摘除」

立委高金素梅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必須向所有族人報告,她從今天起要請假一個月。她指出,去年一月初就發現肺部有一些問題,這一年半來,面對這樣的問題採用幹細胞療法進行治療,而在2週前醫療小組決定開刀摘除,預計休養一個月。

高金素梅已排定今日住院,23日開刀,並在住院一週後回家休養,這段期間辦公室團隊將代理一切事務,「一個月後,大家將會看到恢復日常的我。」

高金素梅同時提及21年前她因肝腫瘤開刀,但是當時被祖靈留了下來,繼續為人民與族人服務。在文末,高金素梅不忘喊話,請大家放心,也謝謝眾人對她健康狀況的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金素梅情史豐富 曾戀上何家勁、李鴻源、鄭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