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阻蘇貞昌報告「議會空轉」 陳柏惟:中國巨嬰黨不上班滾遠一點!
國民黨霸佔議場阻止蘇揆報告,陳柏惟批「中國巨嬰黨不上班可以滾遠一點」。(圖/立法院供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立委不滿政府放寬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進口,在議場中舉著「先道歉再報告」、「蘇揆說謊人民不爽」等標語霸佔議場官員席、備詢台還有發言台,讓蘇貞昌完全無法上台。對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痛批,「中國巨嬰黨自己不想上課,把教室鎖起來」,不上班可以滾遠一點,不要把別人的質詢權變不見好嗎?

更多新聞: 藍擋蘇揆施政報告 陳柏惟轟巨嬰黨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又再度上演霸佔議場招數,抗議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藍委舉起「先道歉再報告」、「蘇貞昌道歉」、「雙標政府」、「院長不道歉別想上台」、「陳吉仲下台」等標語,並搬出花了3萬元做的豬隻模型到議場內,霸佔官員席、備詢台和發言台,不讓蘇貞昌報告。

對此,陳柏惟看不下去,在臉書以「中國巨嬰黨自己不想上課,把教室鎖起來」為題砲轟國民黨,「上次考監質詢與拜訪就被中國巨嬰黨『媽媽十元』廢掉;跟你講台灣的國際關係要小心前進,你下面的巨嬰們又拍自慰影片去海峽論壇『與螂同行』」。

陳柏惟嘲諷,現在連輪到別的政黨質詢,「中國巨嬰」又跑到官員備詢台要「爸爸惜惜」癱瘓國會,「中國巨嬰黨不上班可以滾遠一點,不要把別人的質詢權變不見好嗎?」你們也差不多就好,台灣民眾選你們出來罷課翹班上政論刷存在感的逆,「巨巨嬰嬰的」。

網友看了也備感認同發言回應,「諮詢怕又被洗臉,乾脆就不要質詢了⋯」、「真的好煩喔 這些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