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擋蘇揆施政報告 陳柏惟轟巨嬰黨

立法院新會期開始,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沒想到國民黨一早就占領議場,又出動道具豬,抗議民進黨政府開放美豬美牛進口,讓蘇貞昌上不了台,杯葛議事一整天。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痛批,自己準備30張PPT,卻沒辦法質詢,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更酸國民黨是巨嬰黨,不上班就滾遠一點。

更多新聞: 雲林張家「刻意壓低」豬價反美豬政策?縣長張麗善駁斥:絕無政治因素!

國民黨立委高呼口號,佔領議場,粉紅「豬隊友」再次出動,就是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施政報告。

藍營立委輪流霸佔官員席,吳斯懷還坐在蘇貞昌的位置上,光亮的頭頂真有點像,連女兒蘇巧慧都說,爸爸怎麼這麼早到,無法備詢的官員,只好在休息室等待,只有退輔主委馮世寬,跑到二樓記者席,觀察戰況,還把照片傳給美國的女兒看,眼看國民黨持續杯葛,議事空轉一整天。

本來排定要質詢的高嘉瑜氣噗噗,小黨更輪番痛批國民黨,時代力量王婉諭,臉書貼出一張張宮崎駿梗圖,酸國民黨又甲動來議場開同樂會,想質詢卻上不去,不質詢的話,蘇院長就先走囉。

陳柏惟痛罵國民黨,因為上周五蘇貞昌到立院,針對美豬美牛專案報告時,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現在輪到政黨質詢,卻故意攔阻,這場歹戲,不知要拖到什麼時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應海峽論壇與中國軍演 陳柏惟:「剽悍機敏」是我們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