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山高民雄交流道段車禍 轎車打橫「車頭車尾全凹」2人送醫
中山高嘉義民雄段發生車禍,婦人卡在座位上待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上午近7時,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接近民雄交流道,發生2台車輛撞擊事故。其中一輛銀色轎車整個打橫,車上65歲男性額頭擦傷、腰部疼痛;62歲女性頭部3公分撕裂傷,救護人員趕緊將民眾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 阿伯ㄚ 母湯啦!翁橫越馬路竄出 駕駛連撞7車

嘉義縣消防局今日上午獲報,中山高北上258公里處,接近民雄交流道路段發生2輛車撞擊車禍。一輛銀色轎車打橫在道路上,車上65歲男性駕駛額頭擦傷、腰部疼痛;另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62歲女性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頭部3公分撕裂傷。

中山高嘉義民雄段發生車禍,救護人員將駕駛抬出送醫。(圖/民視新聞翻攝)

這輛轎車擋風玻璃全碎,車頭和車尾都被撞凹,前方車頂也呈凹陷狀態,後車箱的物品全部散落一地。

2名受傷民眾經太保分隊、水上分隊救護人員分別送往大林慈濟醫院及嘉義基督教醫院就診,現場由警方調查事故原因。

中山高嘉義民雄段發生車禍,車上物品噴飛在地。(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