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ㄚ 母湯啦!翁橫越馬路竄出 駕駛連撞7車

桃園市傳出一起連環撞車禍。早上8點多,一名轎車駕駛,開車行經中山路的南門市場。突然有名67歲的老翁,穿越馬路衝進車道,駕駛為了閃避,撞向路邊的一輛汽車後,又繼續往前推進,接連擦撞6部機車。老翁也被車輛碰倒在地,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特斯拉啟動哨兵模式!男子潑油報復畫面 全被拍下來

行車紀錄器畫面上,黑色轎車直行,但左前方,突然出現一名老翁,轎車閃避不及,向右衝撞。路口監視器也記錄下驚險瞬間,白色上衣的老翁,闖進馬路,橫越三個車道,最後被轎車撞倒在地。

被撞的轎車,車殼凹陷,肇事的車也很悽慘,車燈破碎,車頭扭曲變形,就連路旁的一整排機車,也被撞得東倒西歪。

而被撞的老先生,痛苦的抱著頭蹲在地上,救護人員趕到,立刻將他送醫。早上8點多,桃園一名67歲的黃姓老翁,在南門市場前,橫越馬路。剛好公車停靠,車輛慢行,老翁順利通過,但要跑過另一個車道時,不只老翁被車撞,撞他的駕駛,為了閃他,還撞倒了路邊車輛,一共波及一輛汽車和六輛機車。

車禍當時,老翁被撞倒地,後腦血腫,左手肘擦傷,還好意識清楚。至於雙方的責任歸屬,警方還要繼續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賓士男酒駕轟炸「內湖隧道」學車神舒馬克?貼壁刷護欄近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