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酒駕轟炸「內湖隧道」學車神舒馬克?貼壁刷護欄近200米

網路上,有德國車神「舒馬克」,開跑車在隧道360度流暢翻轉,台北市內湖也有一名男子開車上演驚險畫面!他在康樂隧道失控,撞到對向車道,整台90度側翻,貼在牆壁上,還繼續開了將近200公尺,警方到場一查,酒測值高達0.69,當場依照公共危險罪上銬帶回。

更多新聞: 「你有喝酒嗎?」駕駛恍惚闖紅燈逆向撞棄車逃

白色賓士轎車速度好快,拐彎進入隧道,短短幾秒後,車子竟然幾乎成了廢鐵。車殼、零件、玻璃全都散落一地,板金凹陷、車輛嚴重毀損,玻璃整片裂成蜘蛛網狀,整台車撞得不成形,垂直卡在牆壁上,沿路ㄇ字型的護欄,也被撞得東倒西歪,牆上還有長長的輪胎痕跡,車禍現場慘不忍睹。

拖吊車緩緩將卡在牆上的車子吊起來,載離現場,駕駛在警消人員的協助下順利脫困,沒有大礙。整起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內湖,23日清晨4點多,陳姓男子開車經過康樂隧道,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暴衝到對向車道,整台車90度側翻,還貼著牆壁往前開了將近200公尺,警方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69,當場將他上銬帶回。

內湖交通分隊分隊長劉耀文表示:「他從開始逆向到最後停止大概200公尺,傷勢是全身擦挫傷輕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我們會依照公共危險偵辦。」

肇事的是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目前無業,他向警方供稱,自己一個人在家喝了一點烈酒,想去買東西、透透氣,才會開車出門,沒想到因此釀禍,而他開車暴衝「攀上」隧道牆壁,也讓人聯想到車神「舒馬克」。

眼神專注,開著千萬超跑,在隧道裡盡情飆速奔馳,完成360度旋,動作一氣呵成十分流暢,但沒想到,廣告影片真實上演,但不同的是,酒駕男子不是「舒馬克」,最後人車卡在牆上,還被送辦,結局大不同。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迴公路上演玩命關頭! 八輛超跑 「刷卡」飆過髮夾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