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聞盃籃球冠軍戰「民視奪冠」 擊敗緯來捧隊史第2座金盃
為期11天的新聞盃籃球錦標賽,冠軍賽22日晚間8時在台北體育館登場,民視最終以79:67擊敗緯來奪冠。(圖/民視新聞)

為期11天的109年新聞盃籃球錦標賽進入尾聲,冠軍賽晚間8時在台北體育館進行,民視最終以79:67擊敗緯來奪冠,奪下本屆新聞盃籃球錦標賽冠軍,這也是隊史第2座冠軍金盃。

更多新聞: 新聞盃籃球賽 79:67擊敗緯來 民視奪冠!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左)、民視資深副總經理楊淑津(中)、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右)到場觀賽為球員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109年新聞盃籃球賽晚間登場,民視決賽對手為去年冠軍緯來電視;緯來陣容堅強,多位國手等級球員參賽,民視延續著前一天對上UDN聯合報系的氣勢,一開場就把比數拉開。

上屆新聞盃民視在預賽及四強賽皆敗給緯來,今年補進了張書維及施堯,剛好彌補過去內線攻防及外圍組織相對較不足之處。

為期11天的新聞盃籃球錦標賽,冠軍賽22日晚間8時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圖/民視新聞,下同)

民視長久耕耘體育新聞,轉播各種賽事轉播。民視2002年轉播日本職棒大榮鷹踏出第一步後,常年耕耘體育新聞,也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為體育專業權威頻道。不僅在體育新聞上著墨,民視參賽新聞盃籃球賽也一級棒,晚間在新聞盃籃球賽冠軍戰中奪冠。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左)替球員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