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盃籃球賽 79:67擊敗緯來 民視奪冠!

今年為期11天的新聞盃籃球錦標賽進入尾聲,冠軍賽在今天晚間8點,於台北體育館進行,民視最終以79:67擊敗緯來奪冠,奪下本屆新聞盃籃球錦標賽冠軍,這也是隊史,在107年奪冠後,第2座的冠軍金盃。

更多新聞: 新聞盃三年內第二冠 民視籃球隊喜戴金牌

新聞盃冠軍戰,22號晚上在北市體育館熱鬧開打,民視對上去年的強隊冠軍隊緯來,開賽就來個空心三分球,首開紀錄,而且這手感來了就停不住,怎麼投,怎麼進,1234567,團隊第一節就進了七顆三分球,外線火力凶猛,內線切入也不時補上好球,第一局就豪奪31分,給對手一個下馬威。

來到第二節,三分球準度依舊,不過緯來表現開始回穩,雙方比數逐漸拉近,這狀況持續到了第三節,不過民視籃球隊默契絕佳,很快就找回狀況,一個妙傳,外線又補上一記冷箭,比數來到65:52。

一個長傳,埋伏在籃下的隊友適時補進,分數持續進帳。當全隊手風正順,就算被嚴密看管,姿勢變形,重心跑了,歪打也能正著。即便緯來臨去秋波,來一顆大號空心三分球,也難挽頹勢,終場就以79比67,力退緯來。

民視籃球隊隊員張書維說,「這種比賽就是比較屬於,大家一起快樂打球,然後公司給我們的贊助跟幫忙比較多,我就是幫助讓大家每個人,都可以快樂打到球就好,沒有太在意自己的表現。」過去曾是SBL球員的張書維,個人表現可圈可點,更是團隊的攻擊核心,帶著民視籃球隊復仇成功,也寫下三年兩次奪下冠軍的新隊史。

(民視新聞/林靜、郭南宏、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聞盃籃球賽民視再奪冠! 隊員感謝總經理及多位長官到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