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盃三年內第二冠 民視籃球隊喜戴金牌

今年的新聞盃籃球賽昨晚落幕,民視籃球隊在新聞組勇奪冠軍,奪得近三年的第二冠,全體隊員賽後開心戴上金牌,民視秉持著第一名的信念,從戲劇、綜藝節目延伸到籃球比賽,而籃球隊的選手也都希望,不論是工作還是比賽,都繼續有好表現,為民視爭取榮譽。

更多新聞: 新聞盃籃球賽冠亞軍之戰 民視抱回金盃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戴上金牌,慶祝民視籃球隊勇奪109年新聞盃新聞組冠軍。民視籃球隊近年發揮團隊戰力,連續四年打進四強,而今年補強有成,奪得三年內第二座冠軍。

民視籃球隊隊員張書維表示,「大家一起快樂打球,然後公司給我們的贊助跟幫忙比較多,我就是幫助讓大家每個人,都可以快樂打到球就好,沒有太在意自己的表現。」

張書維是前SBL選手,目前任職民視攝影團隊,成功轉換跑道之後,也用更加開闊的心態參與籃球比賽。新聞盃冠軍賽,民視陣容龐大,長官成為最堅強的支柱,親臨現場一起見證冠軍時刻。

包含總經理廖季方、資深副總經理楊淑津、公關部副總蔡滄波、新聞部副總經理胡婉玲,全都一起合影留下紀念。民視籃球隊在冠軍賽,79比67擊敗尋求衛冕的緯來,奪回了冠軍頭銜。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我覺得這個代表民視第一發發發的精神,在籃球場上我們同樣是第一名,我們從一開場就一路領先到最後到結束,我們拿下冠軍真的是實至名歸。」

民視秉持著第一名的信念,從戲劇延伸到籃球比賽,隊員們也都期許,持續在工作跟籃球場上拿出好表現,繼續為民視爭取榮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聞盃籃球賽 79:67擊敗緯來 民視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