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捲徐永明收賄案 徐旭東:根本不認識他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南下台中參加水湳經貿園區賣場營運開幕活動,但被問到Sogo經營權和立委收賄案,徐旭東說,這是李恆隆個人問題與他毫無關係。另外,外傳前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沒收李恆隆的錢是怕得罪遠東集團,徐旭東回應,他根本不認識徐永明。

更多新聞: SOGO牽出立委收賄案 徐旭東怒嗆:不認識徐永明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開心南下台中水湳,因為在經貿園區旁的量販店營運開幕。

期許員工常保笑容面對顧客,賣場營運獨賣青花瓷口罩,吸引民眾排隊衝賣場人氣,只是徐旭東被問到,Sogo經營權和立委收賄案的議題,略顯不悅。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很單純很簡單,這跟我沒有關係,這是他個人的事情,我沒什麼好講。」

外傳前時力主席徐永明,沒收李恆隆的錢,就怕擔心得罪遠東集團。

徐旭東說,「這是他自己在講,我根本不認識他,他要怎麼是他的講法,很抱歉你報只用我的名字,做頭條新聞也太過頭了吧!」

他說他根本不認識徐永明,看到自己名字出現新聞標題相當火大。另外本屆總統立委選舉遠東集團砸了5800萬政治獻金,給朝野立委候選人,就是沒給收賄立委陳超明等人,是不是徐旭東早有耳聞些什麼?

徐旭東說,「還有另外一位公告的是張忠謀,只有我們兩個安安實實公告,其他都沒有。」

徐旭東強調,自己依法公告政治獻金,完全沒問題,也不想捲入紛紛擾擾,只想投資拼企業版圖。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SOGO案涉收賄早有跡可循? 徐永明曾重批經部「徐旭東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