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40歲很坦然 蔡依林:簡單的人生也滿好的

天后蔡依林5月高雄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也讓Jolin已經9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今天(23日)亮麗現身。上週剛過40歲生日的她,說心境沒有太大轉變,反而過得很坦然、也很放鬆,享受簡單的人生。外傳演唱會可能11月重啟?她也說希望能盡快和粉絲見面,時間一確定就會立刻公布。

更多新聞: 蔡依林曬長腿照迎40歲生日!同框青峰、蔡健雅 網驚:根本童顏

一席全白色連身褲裝,展現優雅氣質,已經9個月沒公開露面的天后蔡依林,亮麗出席代言活動,她還說「非常興奮看到大家,滿緊張的,我已經很久沒有上台的感覺。」

因為疫情全面休息的Jolin,15日才剛過40歲生日,好友和蔡媽媽還特地扮成MV中角色,大跳排舞替Jolin慶祝。

Jolin提到,「是一個很大的驚喜,因為我沒有想到她也要加入,因為她常常是那種,我演唱會結束之後,她都會衝來後台說,女兒妳剛剛扭得不夠騷。」

邁入4字頭,蔡依林坦言心境沒太大轉變,但更懂得珍惜自己的身體,近期在家最愛躺在地板上放鬆,「能夠睡得好,然後吃東西的時候有很好的食慾,我覺得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突然間沒有目標的時候,剛開始會有一點身體不習慣,就會有點慌的感覺,後面就開始習慣覺得簡單的人生也滿好的。」

至於5月原訂要在高雄舉辦的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粉絲引頸期盼,到底何時才能看到Jolin重返舞台?她回應,「我們有在安排後續的事情,如果確定好就會馬上公布給大家,(年底有希望嗎?)我希望。」

外傳演唱會有望在11月登場,Jolin也沒否認,粉絲應該很快就能和天后再見面。

(民視新聞/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依林40歲慶生!Jolin媽「怪美的」給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