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RA團隊參訪天母樂齡學堂 營養師主廚提供豐富餐點給長者享用

【工商好消息】韓國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團隊於9月23日(三)上午參訪位於台北市天母里樂齡學堂,學員為60-95歲長者由里長每星期聘請專業人士教導醫學、運動、養生等…生活常識,關懷年長族群並提供各種特色餐點給各位長者享用,現場預祝學齡堂的成員中秋佳節快樂。

更多新聞: 志工隊山林開路鋤草釘路標 防範山友迷路

樂齡學堂學員為60-95歲長者由里長每星期聘請專業人士教導醫學、運動、養生等…生活常識,當天除志工團隊及工作人員以外,來自韓國連獲國際頂級美味雙星大獎的紫蘇油品牌-KOMEGA,也委任台灣的代理商旺陞貿易有限公司,聘請營養師主廚於現場使用韓國知名的紫蘇油料理給來上課的長者享用。

產自韓國的紫蘇油含豐富的Omega-3, 尤其KOMEGA採用無基因改造、無化肥的自然農法栽種而成的天然無毒紫蘇籽為原料,製成100%初榨冷壓生紫蘇油。不只有美麗金黃色澤和淡雅清香,更含有60%以上 Omega-3 和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E。

近幾年在保健食品中異軍突起的紫蘇油不但營養豐富,功效多樣,OMEGA-3在人體內還可轉化成EPA及DHA。根據醫學報導,此營養素能對發炎,延緩老化、減輕憂鬱情緒、活化腦細胞和預防動脈硬化等有正面效果,堪稱是植物界出產的黃金魚油。

在現場大廚的指導下,以此韓國特產製做出美味可口的養生餐點,不管是用做涼菜調拌或是熟食料理皆可使用; 因為不限年齡層均可酌量攝取,廠商期望藉由長期食用此油能帶給所有長者健康樂活的效果。

活動結束當天,KOTRA公社除了提供中午膳食外也代表KOMEGA公司致贈參加者每人一瓶紫蘇油,希望透過此活動企盼各界能以行動傳遞愛心與祝福,讓社會能在今年如此艱難的時刻給與需要幫助的人多一點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