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公益列車抵台東「桌球高手齊聚」 見到莊智淵「小粉絲們嗨翻」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國際賽事被迫取消,國內桌球好手除了充實自我訓練外,也到幫助體育向下扎根,奧運國手莊智淵帶領共30位國手,到台東參加為期3天的桌球育樂營,能近距離看到偶像,台東的小粉絲們超興奮。

更多新聞: 桌球/創生涯排名新高!林昀儒晉升世界第6

莊智淵帶著和其他國手一來一往,迅猛有力的正反拍、靈敏的移動腳步,精彩的來回,讓一旁觀賽的大小朋友都為之驚嘆,大飽眼福之餘,小選手們也親自上場,俐落的敲擊有模有樣。

今年多項國際賽事,因疫情取消,國內桌球好手除了訓練,也趁機會鄉下,提攜小球員,桌球國手莊智淵說,「公司長期每年都有固定的這種,去回饋基層的一些這種活動,那剛好也沒有出國,所以就參加這次的活動。」

台東桌球委員會特地邀請合作金庫桌球隊,請來以奧運國手莊智淵、林昀儒為首,4位奧運選手、26名國手,共30人大陣仗,一連3天在東海運動公園舉辦桌球育樂營,不少接受指導的國中小校隊,收穫滿滿。

台東桌球委員會主委李金葉表示,「3天的演練,讓我們有更多學習的機會,提升我們小朋友或是大人的桌球技術,更加能夠提升桌球運動的人口。」積極向下紮根,培養偏鄉人才,要讓優良的運動風氣,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桌球/全力拚戰!莊智淵確定出征東奧世界區資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