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北風增強氣溫稍降 氣象局:東部東南部午後局部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4)日東北風增強,台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稍微下降。(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4)日東北風增強,台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稍微下降,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下午至晚間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且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更多新聞: 中秋節北部、東部雲量增多賞月要「碰運氣」!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也表示,今日起至下週一受到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雖然冷空氣不多,但迎風面的北部及東部有短暫雨且會稍降溫,中南部早晚也會稍轉涼一些些,午後有些局部陣雨,並且週日至下週一還會受華南雲系影響,降雨增多,除了中部以北及東部有短暫雨外,南部午後雷陣雨也會增多。

至於明(25)日,氣象局指出,因受東北風影響,大台北、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