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務院發言人批中國玩兩面手法 網友:共贏等於共產黨贏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轉貼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特加斯(Morgan Ortagus)的推特發文。(圖/截取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在臉書上,轉貼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特加斯(Morgan Ortagus)的推特發文,表示北京雖然在聯合國75周年上呼籲合作共贏,但實際上卻是以霸凌手段來推動自己的目標,以及壟斷湄公河的流量,引發網友讚同,表示「共贏等於共產黨贏。」


更多新聞: 台美將正式建交? 蘇貞昌:方向正確腳步不停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特加斯表示,北京雖然在聯合國75周年上呼籲合作共贏,但實際上,北京利用霸凌手段來推動自己的目標,包括在南中國海的非法主張、與印度的邊境衝突,以及壟斷湄公河的流量。

網友讚同表示「中共的任何話皆不可信啊!」、「美國自己也要小心共諜!」、「中國最沒資格說什麼合作共贏,雙贏對中國而言是指中國贏兩次!」還有網友表示「真心希望美台馬上建交,那就應了真進展這句話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