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釋出400張經典劇照 網友KUSO玩瘋了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日前釋出400張經典動畫劇照,開放大眾使用風潮,沒想到卻在台灣掀起kuso風潮,除了許多藍綠政治人加入外,甚至還在不少大專院校,在臉書上發起哏圖風,學生也都直呼,大家真的太有趣了!

更多新聞: 綠營首長也跟風!大玩吉卜力梗 行銷城市

不管神隱少女千尋,還是可愛的波妞,日本動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總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前不久吉卜力工作室、陸續釋放出經典電影劇劇照,讓網友發揮創意玩哏圖!

光是這周六要補班的事情,就被拿來各種發揮,提醒別忘了得上班,還有人趁機調侃google導航常出包,甚至連大學的臉書粉絲團,都辦起來了哏圖大賽。

大學生就說,「因為剛開學大家在跑加簽,有張配圖就是教授說從大四開始簽,旁邊的人就舉手,我覺得大家惡搞很好笑。」

動畫經典場景,搭配生活時事,幾乎每個創意,都能讓人會心一笑,更勾起大家的兒時回憶!

但不只年輕人,這陣子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幾乎天天更新哏圖衛當打廣告,絞盡腦汁、拚創意、也順便拚城市行銷。

(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綠縣市長發起吉卜力賽!哏圖行銷城市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