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急啊!新竹峨眉湖風景區觀光夯 遊客等船內急卻遍尋不著公廁

新竹縣重要的風景區峨眉湖,兩年前峨嵋鄉公所引進遊艇,建置一處空地為遊艇碼頭,搭艇遊湖成為峨嵋湖觀光的一大賣點,但有不少遊客抱怨,內急的時候,竟然都找不到廁所!縣府表示因為地目問題,會和鄉公所討論找出解套的方法,現階段可到附近國小借廁所。

更多新聞: 萬人泳渡日月潭順利落幕 林明溱曾坦言:辦不成會被罵

遊艇慢慢地穿梭在湖泊中央,遊客在船上悠哉欣賞湖畔邊的山水美景,心曠神怡。不過,有遊客抱怨等船內急時,找不到廁所,真的好急!

連遊艇業者都說很不方便,新竹縣峨嵋湖,兩年前峨嵋鄉公所,在細茅埔吊橋左側,建置一個遊艇碼頭,搭艇遊湖成為峨眉湖觀光的一大賣點,但都建了碼頭,怎麼會沒有公廁呢。

還好周邊店家都很樂意,願意借給大家一個方便,加上也有國小的廁所可用,不過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日月潭也是農牧用地,也能設置公廁,峨眉鄉公所可得盡快找出解決的辦法。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疑潛水客洗裝備 「蝙蝠洞」公廁水費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