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畫家逛SOGO跌倒求償百萬落空 董座黃晴雯等無過失不起訴

台灣知名畫家侯翠杏,兩年前到SOGO忠孝館購買筆電,卻疑似遭臨時櫃電線絆倒,導致滿臉是血一度昏迷,事後質疑百貨有疏失,針對SOGO董事長黃晴雯等4人提告,同時開價百萬和解金,雙方調解1年多破局,北檢認為電線雖然跨越走道,但有用地板走線槽加以固定,因此裁定無過失不起訴。

更多新聞: 上游泳課體力不支送醫 新竹高一女學生昏迷指數3

知名畫家侯翠杏,兩年前來到忠孝SOGO館,要購買筆電卻意外跌倒受傷,氣的怒告董事長黃晴雯過失傷害。

知名畫家侯翠杏來到SOGO逛街買筆電,卻是跌倒受傷,一度在家休養4個月,事發就在SOGO忠孝館8樓家電用品樓層,侯翠杏兩年前來到臨時櫃走道前,遭到櫃位電源線的地板走線槽絆倒,侯翠杏跌倒後瞬間血流滿面,一度昏迷送醫。

侯翠杏說,「突了那麼大塊也沒有人告訴你說,你要小心那裡有個障礙物,就是這樣子被絆倒,整個人飛出去還昏迷了一陣子,我醒來才知道我整個鼻子流很多血,手跟腳筋都斷掉住院住了8天。」

介紹自己創作的畫作,侯翠杏作品市場行情數十萬到百萬起跳,面對自己渾身傷,侯翠杏跟SOGO開價百萬調解,雙方談了1年多破局。

侯翠杏質疑SOGO不應在不該設櫃的地方設臨時櫃,電線也應該避免通過走道,而電線膠帶跟地板同色系,無法達到警示,怒告SOGO董事長黃晴雯跟樓管等4人過失傷害,但檢察官認為,SOGO有用地板走線槽加以固定,裁定4人無過失不起訴。

侯翠杏更表示,「這邊要求的金額可能超過100萬、200萬,我花費的比這個還多,不只是這樣,都還沒有跟他說精神賠償了,我已經花費都快要300萬,他們一毛也不賠就一直打擊我,這是最痛苦的。」

侯翠杏除了是東和鋼鐵名譽董座侯政庭女兒,她的女兒廖英君更是台灣知名女高音,母女倆經常出席時尚派對,堪稱是名副其實的貴婦,如今前往百貨逛街,跌倒受傷,對於SOGO後續處理態度,讓侯翠杏感到無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身毆傷、燒燙傷 稱「不小心跌倒」 男欠債遭擄!慘遭淋油點火酷刑凌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