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捷運制服、配件亮相受注目 盧秀燕:將可帶動捷運經濟
台中捷運制服、配件亮相受注目。(圖/民視新聞)

台中捷運將於年底通車,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制服發表會,市長盧秀燕將中捷同仁定位為「中捷好朋友」,而新制服與配件搶先曝光,討論度極高。盧秀燕表示,未來可設計相關文創品,帶動捷運經濟。


更多新聞: 「市民好朋友」台中捷運制服亮相 捷運綠線拚11月試運轉年底通車!

中捷制服分為站務人員、維修人員與一般行政人員,皆有夏季與秋季兩款,由於設計俐落又時尚,引起網友高度討論。盧秀燕表示,服裝是否會賣,可以研究,但會先朝設計跟中捷有關的文創商品販售。盧秀燕指出,中捷不只是服務,也是捷運經濟,更是捷運時尚。


中捷制服分為站務人員、維修人員與一般行政人員,皆有夏季與秋季兩款,由於設計俐落又時尚。(圖/民視新聞)


對於中捷的服務人員,盧秀燕將其定位成「中捷好朋友。」她表示,所有捷運同仁,會把所有乘客視為自己的好朋友,會認真服務、主動且溫馨關懷,盧秀燕也希望所有乘客,能將服務人員當作自己好朋友,享受愉快的搭車體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