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推「台灣豬識別標章」 蔡英文自信台灣豬不怕競爭:共同支持台灣農業!
總統蔡英文除了分享網路票選連結外,也表示台灣豬不怕競爭,希望大家「共同來支持台灣農業!」(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明年元月起將放寬美豬進口,為讓民眾在市場上能夠一眼辨識優質台灣豬,政府推出「台灣豬識別標章」,目前就設計圖樣正進行票選活動。總統蔡英文除了分享網路票選連結外,也表示自己最喜歡吃台灣在地小吃,有信心台灣豬不怕競爭,希望大家「共同來支持台灣農業!」

更多新聞: 農業科技化創造優勢 台灣農漁產賣到全世界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在臉書發布「台灣豬識別標章」票選連結,並邀請眾人在28日傍晚前上網投票,共有18件入選作品,且皆相當具特色。

蔡英文說,走遍全國各地的她,最喜歡吃台灣在地小吃,有信心優質台灣豬不怕競爭。目前台灣豬除了準備重返國際市場,也會在國內落實標示,讓消費者一眼識別、安心購買。

文末,蔡英文邀請大家追蹤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及主委陳吉仲臉書,任何關於農業議題的假訊息澄清,又或是最即時的政策說明,都會公布在上面。「請大家共同來支持台灣農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