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0月將發行單曲 Selina持續努力瘦身
10月發行單曲,Selina透露MV進度。(圖/民視新聞)

Selina今日代言彩妝品牌,看得出近日瘦身有成,由於10月即將發行單曲,Selina也透露,目前進度已到MV初剪階段,她也期望自己能持續努力瘦身,讓自己在發片時狀態好一點。

更多新聞: 巡迴演唱會Day2撞期金鐘獎 Hebe突清唱經典歌歌迷嗨翻

Selina表示,之前因為迷自己的生活,又上迷露營,所以非常享受也很放縱,然而,現在開始工作了,恢復正常生活與正常飲食,所以正在努力瘦身。她也沒有為自己設下瘦身目標,希望自己可以瘦的很開心,可以吃喜歡吃的食物,偶爾可以犒賞自己,吃個炸物或小月餅,讓身體還能負荷。

田馥甄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場,Selina也會參加,她表示,昨天睡前,自己還想起過去她們一起相處的點滴,並發了長篇訊息給田馥甄鼓勵。

而說到Ella陳嘉樺,Selina則說,她的存在就是一場世紀大秀,而她的兒子也完全遺傳到Ella,只要Ella帶著勁寶出場,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勁寶身上,Selina坦言,自己很像勁寶的粉絲。

Selina也透露單曲進度,已到MV初剪階段,自己也很滿意,期待送給大家,相約10月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下月即將發行單曲!Selina瘦身有成開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