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演唱會Day2撞期金鐘獎 Hebe突清唱經典歌歌迷嗨翻

Hebe田馥甄的巡迴演唱會昨晚(26日)來到第二天,即使撞期一年一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但小巨蛋現場依舊被1.1萬名歌迷粉絲全部坐滿,而和第一天相比田馥甄顯得更放鬆,還會和台下歌迷開玩笑,更帶來一首首經典好歌。

更多新聞: 田馥甄小巨蛋最終場 S.H.E驚喜合體!

穿著一襲水藍色洋裝登場,Hebe田馥甄宛如仙女下凡。

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二天,比起首場田馥甄顯得放鬆不少,即使遇到金鐘獎頒獎典禮盛會,熱情歌迷粉絲依舊塞爆小巨蛋,現場坐無虛席讓Hebe感動到快落淚,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好歌更是一首接一首唱不完。

感嘆2020年實在發生太多事,Hebe也要歌迷朋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更感動對粉絲喊話,說出道以來工作就是唱歌給大家聽,這份工作沒換過但久沒做也會怯場、懷疑自己。

田馥甄說,「我自己也探索了一個無人知曉的自己,然後現在做出來了交給你們,走進你們的生活裡,進入你們的耳朵,你們也可以一一揭開屬於無人知曉的,那個你自己。」

演唱會舞台畫面被許多人大讚設計太強大,畫面栩栩如生,連續3天的演唱會相信Hebe依然會用歌聲帶給大家,滿滿美好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田馥甄自嘲「躺著賺不容易」!遠赴美國拍MV最怕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