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小巨蛋最終場 S.H.E驚喜合體!

Hebe田馥甄首度攻蛋連唱4天,昨(9月28日)晚順利圓滿落幕,與工作人員開心舉辦慶功宴,她感謝粉絲的熱情支持,是她能夠堅持到底的最大動力,昨晚SHE意外在場上合體,也成為田馥甄演唱會的一大亮點。

更多新聞: Selina讀任爸長文淚崩 憶10年前遭火吻:是人生起點

S.H.E三人在台上相擁合體,連唱4天的田馥甄演唱會,最大彩蛋竟然就是S.H.E再聚首。上台的Selina和Ella,十足平民打扮在台下聽歌,讓Hebe在台上笑說,「她們真的是屬於老百姓的打扮」,毫無預警上場少了華麗裝扮,純粹當個小粉絲來支持好姊妹Hebe,讓她越唱越賣力。

首度連唱4天的巡迴演唱會,順利圓滿落幕,田馥甄在慶功宴上,特地感謝好姊妹以及廣大粉絲,田馥甄說,「覺得一天比一天更輕鬆更享受其中,身邊周邊的朋友還有就是你們大家,然後還有姊妹就是陪我一起,讓我有一個很單純很純粹的夢想,就是好好的唱歌唱歌給大家聽,我追我的夢大家在這條路上追著我,其實是陪著我就覺得好感動喔。」

以小巨蛋作為最終站,Hebe用天籟美聲,為連續4天的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Ella出道19年「背後渾身是箭」 談人生哲學:把自己活好就是A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