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讀任爸長文淚崩 憶10年前遭火吻:是人生起點
(圖/FB「任家萱 Selina」)

藝人Selina任家萱10月31日將迎接39歲生日,近期推出新歌《四季》的她,今(27)日以野餐方式和媒體話家常,工作人員藉此場合提前為她慶生,Selina許願盼年近7旬的父母身體健康,另外也希望登玉山前峰可以順利平安。

更多新聞: 看準年輕人勇於表達 飲料業者邀茄子蛋代言、推出單曲《敢傻敢衝》

10年前的10月22日,Selina拍戲遭遇火吻意外,後續復健的辛苦路程仍歷歷在目。今她談及父親任爸22日當天寫給她的長篇訊息,有一段話提到,「因為劇痛難熬,每日要合法注射嗎啡進行麻醉的萱萱,前幾秒還在與我聊天,轉瞬間就像斷了電的機器娃娃倒頭昏睡」。Selina表示自己看完大哭,「這是爸爸的感受,我沒聽他形容過,爸爸的文字給我力量,我覺得我真的很棒」。

Selina也坦言,其實傷後的日子,她很多事情都不記得,甚至是看前夫阿中的書才知道。這次爸爸的訊息再次提醒她,「真的就像是重生日,再怎麼回想,只有對自己無限的驕傲」。

而被問到想對10年前的自己說什麼話?Selina說,「10年前的自己,我想鼓勵她,那時非常害怕,有太多要害怕,復健的折磨,我是他們(燒傷病友)終身最好的代言人,讓他們有盼望,我用實際行動證明,燒燙傷不是人生終點,反而是起點」,展現積極樂觀的態度。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田馥甄小巨蛋最終場 S.H.E驚喜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