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反共桌遊《逆統戰》有多可怕?中國官媒:危害國安
(圖/《逆統戰》宣傳照)

由台灣團隊開發的反共桌遊《逆統戰》,以「顛覆中共政權」為遊戲主軸,受到台灣網友好評,同時引起中國小粉紅不滿出征。如今連中國官媒環球時報都崩潰,撰文指出《逆統戰》鼓吹分裂主義,危害到中國國安。

更多新聞: 香港節目介紹嘉義「共匪餅」踩到中國地雷被下架

《逆統戰》目前募資已破千萬,比起原先的目標10萬突破100倍,開發團隊「台灣境外戰略溝通工作小組」(ESC)籌備多年,表示逆統戰就是「對共產黨逆向實施統戰」,聯合一切中共的敵人打擊中共。

因為遊戲背景實在太貼近現實,觸動中國網友敏感神經,也讓《逆統戰》的宣傳頻頻遭到小粉紅檢舉下架。但隨著《逆統戰》引起話題,中國官方也緊張起來,下令不得討論,進行全面封殺。

而今(25)日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更是特別撰文,指稱《逆統戰》為台獨遊戲,批評遊戲本身歪曲歷史事實、鼓吹分裂主義,認為這是對「一國兩制」的挑戰,並說開發團隊刻意迎合時下青少年群體的口味,在遊戲中滲入「台獨」、「港獨」思想,會對青少年造成十分惡劣的影響,進而危害中國國家安全。

對此,ESC團隊在臉書上也發表一篇貼文回應,開頭就寫著「我們終於『被譴責』了!感謝環球時報宣傳與讚美」,大酸中國官方終於正面談論《逆統戰》這款遊戲,並調侃環球時報提到台獨份子在虛擬空間蠢蠢欲動的說法,表示「我們一直在這喔,是現實空間!是你們不敢來?」

ESC也向支持者喊話「幹得好!你們成功逼出官媒環球時報」,讓網友紛紛留言,「被桌遊影響國安的大國」、「感謝環球時報的免費宣傳」、「連一個遊戲都怕的政權,是有多脆弱(易碎)?」、「中國的反應越大就代表你們越成功!!加油」。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台製反共桌遊「逆統戰」募資突破6200% 網驚:現實就在玩,還不能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