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男子集中檢疫「叫毒品外送」  藥頭藏毒在罐裝洋芋片內闖關遭識破
男子集中檢疫期間毒癮發作,沈姓藥頭異想天開,利用罐裝洋芋片夾藏毒品試圖蒙混闖關。(圖/民視新聞)

男子檢疫期間毒癮犯了竟然「叫毒品外送」!27歲陳姓男子從菲律賓返台後,隨即進入集中檢疫所,隔離期間毒癮發作,竟然異想天開「叫毒品外送」,好在檢疫人員機警,才揭露這起檢疫期間外送叫毒品的案件。

更多新聞: 「熊貓運毒」避查緝毒販偽裝外送員遭警查獲

陳男21日從菲律賓返台後,依規進入集中檢疫所隔離,預計在10月5日結束,沒想到才隔離幾天毒癮發作,竟然鋌而走險向藥頭要求「外送」毒品。24歲沈姓藥頭利用罐裝洋芋片夾藏毒品,試圖蒙混檢疫人員闖關。

陽明山檢疫所人員收到包裹時,驚覺洋芋片重量有異,一打開赫然發現洋芋片中夾藏5包不明粉末,趕緊通報警方進行測試劑檢驗,經檢驗竟是第三級毒品K他命,也意外揭露這起檢疫期間外送叫毒案件。

台北市士林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表示,昨天持搜索票前往沈姓藥頭住處,並將沈嫌拘提到案,以販毒罪嫌移送偵辦。至於,陳男身上僅查獲4點多公克K他命、不足5克,將以行政罰裁處,並待檢疫完畢後帶回製作筆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檢疫中犯毒癮 叫外送毒品狡詐 規避毒品量上限 罰錢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