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運毒」避查緝毒販偽裝外送員遭警查獲

外送員變毒犯?桃園市警局,日前破獲一起網路販毒案件,警方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利用暗號在網路上販毒,嫌犯為了逃避警方查緝,甚至還打扮成外送員進行毒品交易,不料警方早已鎖定嫌犯行蹤,在便利商店當場逮捕送辦。

更多新聞: 穿外送制服的竊賊! 白天勘地形 晚上偷社區

警方包圍一名外送員,比對身分,接著從他的外送保溫箱搜出咖啡包,原來這名外送員不是送餐,而是送分裝毒品。

青溪所長吳建霖說,「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嫌犯利用暗號,在社群媒體上販賣毒品咖啡包,並偽裝成外送員送貨交易毒品。」警方掌握線索後,喬裝成買家,與嫌犯約定超商門口交貨,展開埋伏,一度以為男子沒現身,意外發現,原來他穿著外送員的制服。原來,嫌犯不是兼差,而是故意向朋友買來外送員的制服和箱子,好躲避警方的查緝。

青溪所長吳建霖表示,「警方鎖定該名嫌犯,並待該名嫌犯現身後於以逮補,並在其身上取獲毒品咖啡包,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降低警方疑心,喬裝成外送人員,企圖掩蓋販毒事實,不過法網恢恢,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早已被警方識破,整起案件依法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集中檢疫「叫毒品外送」 藥頭藏毒在罐裝洋芋片內闖關遭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