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店8旬翁無照駕車暴衝釀1死4傷 警方:疑誤踩油門
新店昨天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老翁誤踩油門暴衝釀1死4傷。(圖/民視新聞翻攝)

昨日下午4時左右,一名王姓老翁駕駛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突然失控暴衝,一路追撞3台機車及1台計程車,造成1人死亡4人受到輕重傷。今日新店分局交通分隊出面說明,王姓駕駛供稱是誤踩油門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更多新聞: 煞車踩成油門?八旬翁一路衝撞汽機車1死4傷

昨日新店北新路三段發生嚴重車禍事故,警方調查,83歲王姓駕駛突然暴衝撞擊多部機車及一部計程車和一輛自小客車,其中一位機車乘客腦部受到撞擊,送醫後不治;另外有2位機車騎士傷重仍在醫院治療,其他人受到輕傷,已返家休息。

新店分局交通分隊今天說明,王姓駕駛表示自己是誤踩油門才會釀禍,目前王姓駕駛涉嫌過失致死,調查後將會函送台北地方法院偵辦。

警方昨日表示老翁並無酒駕,傳出老翁在2019年時駕照就被註銷,要到2022年才能重考,等於他目前是無照駕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小客車失控暴衝追撞汽機車 1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