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For Taiwan! 聯合國協進會盼以「台灣」名義入聯

隨著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召開記者會,希望台灣人能藉著這波Taiwan Can Help的風潮,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理事長涂醒哲以及立委黃秀芳等人,痛批馬英九的發言,和中國立場一致,同時也大罵國民黨當年阻擋我國,以台灣名義「入聯」,現在卻又要以中華民國名義「返聯」,根本是政治操作,三八假賢慧。


更多新聞: Taiwan can help全球可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高喊以「台灣」入聯

大聲呼喊口號,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涂醒哲、以及立委黃秀芳一行人,在教師節這天召開記者會,希望能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涂醒哲痛批馬英九當年提出返聯公投,卻叫支持者別去領票,為的就是要阻止我國以台灣名義入聯,但現在國民黨卻又反過頭來,說要以中華民國名義「返聯」。各種荒謬的行為,讓協進會成員痛批是政治操作。
今年我國的防疫,備受世界肯定,再加上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相繼訪台,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希望藉著這一波「Taiwan Can Help」風潮,以「台灣」名義站上國際舞台。

(民視新聞/李昱禎、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喊出「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