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喊出「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今天喊出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理事長涂醒哲以及立委黃秀芳等人,痛批國民黨當年阻擋我國,以台灣名義入聯,現在卻又反過頭來說政府要親美,就徹底一點,趕快台美復交,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 台灣制憲基金會提2公投案遭否決 辜寬敏重申「憲法要改」

大聲呼喊口號,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涂醒哲、以及立委黃秀芳等人,在聯合國大會召開時刻,高喊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訴求。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涂醒哲說,「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不是中國的台灣,所以我們認為我們以台灣的名義,堂堂正正進入聯合國,是大家共同的期待。我講一句台語的俚語,這叫三八假賢慧,這一股推廣返聯的力量就是由馬英九在背後,推波助瀾這股力量,他常常是把返聯當成一種政治收割的操作。」

痛批馬英九當年提出返聯公投,卻叫支持者別去領票,為的就是要阻止我國以台灣名義入聯,但現在國民黨又嘲諷政府,親美應該徹底一點,乾脆喊出台美復交,讓協進會成員看不下去。

立委黃秀芳說,「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希望台灣能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我相信這個也是所有台灣人的心願。」

今年我國的防疫,備受世界肯定,再加上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克,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相繼訪台,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希望藉著這一波「Taiwan Can Help」風潮,以「台灣」名義站上國際舞台。

(民視新聞/李昱禎、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缺少台灣的聯合國是自欺欺人」 美駐聯大使凱莉克拉夫特再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