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知名焢肉飯少東又鬧事醉毆警 父心寒曾經盼「關久一點」

這樣的兒子,讓爸爸都心寒!新北市板橋知名焢肉飯的李姓少東,日前因為喝醉酒,猛踹自家店面的鐵門,警方獲報前往查看,李姓男子不僅辱罵三字經,還動手襲警,他的爸爸說,先前兒子因案入獄,也曾寫信希望他辦交保,但為人父親的,希望這回可以關久一點,讓兒子好好反省。

更多新聞: 我天道盟的!裸男闖宅「起乩自毆」逼建設公司少東賤價賣地 下場慘…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男子赤裸上身,動作很大,不斷猛踹鐵門,凌晨五點多,驚動附近鄰居,員警獲報到場,試圖壓制,沒想到男子辱罵員警三字經,甚至出手推擠、攻擊,導致員警額頭、下唇挫傷。誇張的是,男子破壞的還是自家鐵門,他,就是板橋這間焢肉飯老闆的兒子。

看看這一塊塊軟Q入味的焢肉,搭配白飯吃最對味,可說是板橋知名美食,常吸引排隊人潮,但焢肉飯少東,卻常鬧事,讓鄰居很困擾,36歲的他,沒有正當工作,先前曾多次因毒品案被抓,陸續又犯了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傷害、毀損...等罪,他的爸爸也曾透露,之前兒子入獄時,曾寫信求家人幫他交保,但父親不願意,反而希望他關久一點。

男子多次鬧事,鄰居嚇到連東西都不想賣他,就是不願跟他接觸,父母辛苦做生意,兒子卻屢屢出狀況,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周婉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知名焢肉飯少東醉毆警父心寒曾盼「關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