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道盟的!裸男闖宅「起乩自毆」逼建設公司少東賤價賣地 下場慘…

台北市行天宮附近民宅發生一起酒後糾紛,一名40歲林姓男子喝茫了,到一間建設公司少東的住處,說自己要來整合土地,要少東賤價賣地,過程中不斷失控打自己,還自稱有黑道背景,讓謝姓少東心生恐懼,警方到場,林姓男子誆稱傷勢是對方造成,一度胡言亂語,甚至和警方發生拉扯。

更多新聞: 賣椰子水被車擋住竟拿球棒砸車窗?男子:是因為喝醉啦!

被害人謝先生說,「三字經啊!叫我去跟他輸贏啊!他說我天道的啦,太陽的啦,打一打之後,警方一到場他就說我打他。」

晚間7點,上半身全裸的男子來到住家前,不斷叫囂。說自己是天道盟太陽會,過程中不斷打自己的頭,乍看之下就像乩童起駕。明明是自己打自己,還向警方告狀說自己被打,警力到場,看到這名裸男已經失控,直接將人壓制在地。

過程當中,這名男子還不斷掙扎,不肯就範。事情發生在26日晚間7點多,林姓土地仲介酒後來到松江路民宅,找上建設公司謝姓少東,要少東賣土地,還要他不要漫天喊價。

被害人謝先生又說,「大聲地叫囂,並且不斷挑釁我 ,想說叫我們家把土地賤賣給他,那我們是堅決反對 ,因為家裡我還有1個多月的嬰兒,以及一個4歲不到的姪女,很擔心說家裡的小孩 家裡的媽媽,60幾歲的岳母,還有太太會遭受到傷害。」

酒醉男子喬土地不成,還想自己製造傷勢,反咬對方傷害,幸好被害人家中監視器全都錄,男子前後鬧了1個小時,還一度與警方發生拉扯。

中山分局民權一所長黃建彰表示,「行為不受控,那有一些推擠的動作 ,酒測後的酒測值高達1.05。」

被告林姓男子則說,「我酒喝多了,酒喝多了,酒喝多了,大家不好意思,並沒有對他說什麼恐嚇言語,我只是喝醉酒失態。」

林姓男子酒醒後表示相當後悔,但這一鬧已經造成被害人心生恐懼,提告恐嚇,遭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王皓宇、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長期索討保護費又恐小弟家屬!天道盟太陽會基隆分會「基隆小謝」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