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氣的新娘!雨中騎紅牌重機當新娘車

新人辦婚禮,花招百出,尤其是迎娶的交通工具,從復古的牛車、氣派的大卡車都有,但新娘大多是美美的、優雅的,不過,新北市有一位新娘很帥氣,她特地買短版禮服、搭配長統靴,從中和騎紅牌重機騎了40分鐘,跟新郎和六位車友,到婚宴會場,雖然當時雨很大,淋得全身濕,不過,她說真的很浪漫。

更多新聞: 雨天也浪漫!車隊迎娶「嬌」點!新娘騎紅牌重機打頭陣「帥氣登場」

紅牌重機在街頭奔馳,輪胎在柏油路面激起陣陣水花,仔細一看,打頭陣的重機騎士,可是一位穿著白紗的新娘子,隨著車速加快,裙襬隨風揚起。

俏麗短版禮服,搭配黑色長靴,不像一般新娘露出美麗妝容,姜驎娟戴上全罩安全帽、只露出眼睛,跟朋友合照時,也沒把安全帽拿下來,可見多愛重機,27歲的她,車齡2年多,先生的車齡超過5年,兩人的相識也是因為重機。

婚禮花樣越來越多,從復古的牛車、壯觀的大卡車,到熱氣球都有,重機車隊也看過,只是新娘通常不會親自上陣,這次姜驎娟打破傳統,不當最美新娘,要成為最帥氣的新娘。


(民視新聞/周婉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