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廟會鋼管舞「辣妹換猛男」!女信徒笑開懷 蜂擁搶拍「小鮮肉」

誰說鋼管舞,只有辣妹跳才好看!彰化和美鎮一間土地公廟舉辦慶典,顛覆視覺焦點,請來3位肌肉猛男,在吉普車上大跳火辣鋼管舞,結果這回緊跟遊行車隊的,不再是大叔了,反而全變成婆婆媽媽們。女信徒還說,以前都是老公追著辣妹跑,這次換她們看猛男,遊行走再久都不累!

更多新聞: 「7仙女熱舞」宣傳就業遭批尷尬已下架! 勞動部:舞者相當難過

鋼管舞跳起來,吉普車上扭腰擺臀的惹火舞者,不是辣妹,全變成了猛男!原本卡位第一排的大叔,瞬間鴉雀無聲,換婆婆媽媽阿姨們,笑到花枝亂顫。結實6塊肌,身材倒三角,吉普車上3位猛男,舉手投足,不只迷暈路旁的女性觀眾,還有女粉絲跟在車隊旁,遇到紅燈停等,衝到前塞紅包,臉上表情寫著「卯死啊!」。

這場鋼管猛男秀,是彰化一間土地公廟的慶典活動,廟方找來3位專業猛男,跟著遊街跳鋼管,白天集結出發前,原本一堆男信徒,搶攻車隊第一排,結果看到猛男,自動退三步,換婆婆媽媽女信徒補位,蜂擁上前搶拍,猛男小鮮肉!廟會活動顛覆鋼管舞印象,信徒笑稱,這次猛男舞根本是跳給土地婆看的,成功製造話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王功漁火節本周末登場 歡迎來彰化歡樂一夏